madman

喜欢磕cp而且磕的超多,有时候也自己写,脑洞不行。

聂怀桑观影体

桑黑勿入,桑黑勿入,桑黑勿入

时间点是在射日之征,刚出征的时候,未来的聂怀桑会穿越回来,内容可能会与原著不同,cp还没想好,反正是all桑就对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聂明玦刚和其他家族的人一起出征去讨伐温家,但却到了一个从来没有来过的地方,随后其他仙门百家也随之出现,他们很警惕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,“嗨,大家好,我是惜命,好久不见了。”众人循着声望去,看到了一块水镜,上面有一个穿着聂家的衣服,手上还拿着把扇子,面容也是俊俏至极,一双杏眼炯炯有神,挺拔的鼻梁,薄薄的嘴唇,仙门百家很快的把视线转移到聂家,聂明玦稍微皱了下眉,说:“我聂家绝没有此人。”“这是你们后来之事,你不认识也是正常,在下惜缘。”仙门百家之间瞬间炸开了锅,“这可是后来之事啊!”“唉,你说我们如果知道了后面的事那岂不是赚大发了。”谈话都和上面差不多,一向温文尔雅的蓝曦臣问:“不知,惜姑娘叫我们来可有什么事?”惜缘淡定的说:“没事,就是让你们看一下,某人的未来之事。”然后,仙门百家又炸开了锅,都在讨论看谁的未来之事,更有大胆者说肯定是自己,接着水镜又亮了,“今天,我要讲的人是后期一直开挂的人,大家猜猜看,我要讲的是谁啊?”水镜中的人说完了,屏幕下就出现了几个小字,惜缘解释道:“这是弹幕,和那开挂的意思(我就不写怎样解释弹幕和太贵的了)”,众人,听完后,就点头,好像是以经明白了,仙门百家又问,他说的认识谁,惜缘冷哼了一声,没回答,仙门百家虽恼,但也没办法。

水镜又开始了,弹幕上面都是说聂导,惜命笑了笑说:“恭喜你们猜对了,没错今天我们,就来讲聂导,聂怀桑。”仙门百家听了一阵嘲讽说:“就他,一个废物聂二,说的怕不是废物聂二,怎样说不知道的……”“闭嘴,我聂家的人,还轮不到你们几个外人来管。”聂明玦制止了他们的谈话,怒喝到仙门百家立马闭嘴

“聂导是后辈之人给怀桑先祖取得,聂导在他大哥还活着以前,就一直是个纨绔子弟,可大哥死后,他的天塌下来了,但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聂家群龙无首,便抗下了那份责任,在十三年之后了,他杀了杀兄仇人,聂家也在他的带领下越发强盛。我先简单的总结一下,其他的我以后会详细解说。”

看完这段的聂怀桑脸色铁青,手也握紧了折扇,聂明玦也发现聂怀桑的不对,就说:“想什么了?我还没死了。”聂怀桑看到大哥说:“大哥,你不要死。”接着抱紧了聂明玦,聂明玦稍是一楞,又用手安抚着聂怀桑。

而此时的仙门百家讲坛正在讨论一个问题,聂怀桑用了13年才给兄长报仇雪恨,不愧是废物聂二。



先写这么多,想睡觉了,这几天,没休息好,我顶着强烈的睡意才写了这么一点,我熬到一两点或两三点睡觉,八点还是七点起床,我明天还要早起,所以就先睡觉了,晚安

评论(13)

热度(1694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